首页> 详情

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(3)

2012-05-19 |浏览:27527次 | 编辑: 加载失败
分享到: 

亲爱的圣诞老人您好:

  我是一个愿望多多的小女孩。请您原谅我提出的要求:我本想向您讨一颗让我永远快乐的药丸,可又转念一想,人生中没有挫折那还能干成一番大事业吗?于是,我在这想向您讨一颗充满挫折的药丸,那是我最大的荣幸。

  您可能会想:“每天充满快乐不是很好吗?何必要自讨苦吃呢?”可您那样想就大错特错啦!我要是硬给您说大道理,那您肯定不明白。所以,我们来做个详细的分析:要是我整天快乐的话,生活会是这样的:早晨,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,比如画画呀、剪纸呀,早晨那宝贵的时光就这样浪费了。中午,和同学们一起游戏说笑,没有一点学习的时间,这样,那些差生也赶上我啦。

  晚上我看着那些跟学习无关的漫画书。无聊的度过了一天。要是我天天都充满挫折的话,生活会是这样的:早晨,我读一个小时的书,要是有什么不会或想不通的题,就记在一个小本子上去问老师。中午,我放学回家,把那道题思考一遍,再给自己出几道类似的题。晚上再温习一遍功课,看看课外书。快乐的一天过去了。圣诞老人您能理解我吗?

  写信者:快乐的小女孩

  2010年12月24日


(责任编辑:王翔)


声明: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本文摘编仅作学习交流,非商业用途,所有文章都会注明来源,如有异议,请联系我们快速处理或删除,谢谢支持。


(原文章信息:标题:,作者:本站编辑,来源:全息网,来源地址:)

上一篇: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(2)

下一篇: 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(4)

-----主办-----

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

-----承办-----

河南省乡村振兴协会产业与信息化专业委员会

河南金农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

河南全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 

-----协办-----

全息数字科技